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倾听群众呼声 第一时间整改问题企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AoUnIV4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随着国家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与普及,公民的环境保护日益增强,特别是十九大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人与自然和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民众对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近期,固始县南山、东山石料厂噪声、粉尘污染等投诉案件频繁发生。

在接到投诉件后,固始县环保局党组非常重视,立即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并于2月7日下午在局长孟欣带领下,副局长赵锋利、祁旋参加,法规、信访、监察、监测负责人随同的工作组,首先来到段集镇镇,现场召开政策宣讲、通报问题企业。段集镇镇长纪笑飞、砂石管理站及所有采石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欣从五个方面讲起,同时要求企业法人专心听讲、吃透政策,一所有石料厂必须无条件服从管理,落实好固始县委政府对南山采石的统筹安排。二严格执行环评批复意见,建全防污染设施,执证排污,合法经营。三是坚决落实生态修复方案,做到有方案,有规划,有落实。四是在完善环评手续的同时安装在线装置,全方位,全覆盖,接受固始县环保局监测中心的监管。五是科学安排、规定时间、禁止夜间作业、噪声扰民。

随后,副局长赵锋利对环评办理的要件、在线装置的安装,跟大家一一做了解答。副局长祁旋又从依法合规,守法经营、自主验收谈到监督管理的责任。

最后,段集镇镇长纪笑飞强调,转变思路、规范生产、安全生产、落实整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环保局,南山,采石,投诉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