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众爱心人士慰问奶庙“老交警”孙家喜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安丽)提起老交警,很多潢川人都会想到这样一个人,他并不是交警队聘用的协警,而是一名志愿者,他就是老城奶庙的孙家喜,现年78岁。40多岁时开始在奶庙、卜集义务指挥交通,至今已有30多年。

oHJqx1hZ..jpg.jpg

春节将至,为表达敬意,同时送去新年的祝福,2月10日下午,潢川众爱心人士在奶庙村第一书记王建军的带领下,再次来到老城奶庙,看望慰问孙家喜,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鱼、肉、烟酒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关怀孤寡老人。随后,爱心人士一行参观了老人们的起居环境,看到改善的居住条件,健康快乐的生活,大家由衷地高兴。并叮嘱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Q0fDt12p..jpg.jpg

爱心人士周永明表示,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一切善德之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慰问之行,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怀和温暖,让老人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奶庙,老交警,孙家喜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