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科协积极开展2018年“三下乡”服务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elKtDsC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兰瑞)2月3日下午,由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潢川三小主办,潢川县卫计委、团县委、妇联、文联、侨联、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潢川县志愿者联合会、潢川县土根爱心协会、潢川县卜塔集镇人民政府等12个部门参与协办的潢川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在卜塔集镇上游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SizxsDMY..jpg.jpg

为更好的把“三下乡”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活动形式紧跟群众需求,此次活动有文艺节目表演、扶贫知识问答、送春联、免费义诊、免费理发、爱心衣物赠送、科普咨询服务等。启动仪式上,该镇镇长谈昌国首先致欢迎辞,随后,潢川县科协主席涂艾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与会领导现场为20名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颁奖。潢川三小、上游村党支部选编的文艺节目,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仪式由上游村第一书记张杨主持。

N7U4jptR..jpg.jpg

活动中,卜塔集镇卫生院抽调多名骨干医生进行义诊,有内科、外科、眼科等种类。县书法家协会组织8名省、市级书法家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春联。县妇联现场赠送提前备好的春联。县土根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现场为群众进行爱心衣物赠送。县志愿者联合协会组织5名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免费理发。

作为此次“三下乡”服务活动小分队的主办单位,潢川县科协召集科普志愿者10名,为当地群众发放科普读物《公民科学素质知识200问》、《农村实用技术》、《中小学生科普画册》、《科技文卒报》、《农家参谋杂志》、《反邪教读本》等3000余册,发放科普围裙300个、科普水杯300只、反邪教宣传画500张、科普手提袋1000个,同时展出科普系列之反邪教宣传展板12块,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聚集而来,场面人山人海,真正使科技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科学素质和反邪教宣传带来的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三下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