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暨警示约谈教育大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cqF0dF2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雪)2月11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纪律作风建设暨警示约谈教育大会,对全院干警进行约谈提醒。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骁结合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和法院整体工作,从管党治党、纪律作风建设、两个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一是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牢记责任、主动担责。二是接受监督,适应监督。三是把住重点,严控风险。四是要查纠“四风”,正风肃纪,常抓不懈。五是院纪检监察部门严格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应权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为题就队伍建设要求全院干警对党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光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就法院干警如何把握好当前形势、开展好各项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努力方向:一是忠诚履职。当前突出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扫黑除恶等几项重点工作。二是严格自律。要思想纯净,干净做事。三是要勇于担当。领导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全院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光山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法院,作风建设,教育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