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五里镇建设生态廊道 植树造林任务完成九成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胜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自信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会以来,五里镇积极响应平桥区植树造林、建设生态廊道的号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研究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春节刚过,全镇机关干部立即投入到植树造林的工作中。

FKWBA9vc..jpg.jpg

       为确保植树造林工作取得实效,该镇严格落实植树造林相关技术要求和标准。全镇机关干部50余人进行有序的分工,放线、扶正、栽植等等。所有的种植都先经过测量放线,让同排的树木栽植整齐,不同排进行错开,让其更加美观。截至目前该镇植树造林工作已完成了90%。

NGSgQeXr..jpg.jpg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美化坏境,而且可以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和谐美丽五里添砖加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五里镇,植树造林,生态廊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宣传全覆盖 营造元宵节消防安全氛围

    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平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创新宣传思路、延伸宣传触角,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消防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元宵佳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 工商银行羊山新区支行开展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羊山新区支行与信阳市第三小学师生,利用假期,共同开展了“培育财富养成 助力多彩童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信阳市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14家不合格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工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2017年冬季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点成品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企业到信阳红房子交流学习

    2月27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全市最大的食品零售企业西亚公司到优秀的食品生产企业信阳红房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 信阳市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月26日,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春运返潮爱心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旅客春运返潮工作,2月25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15名志愿者在信运汽车站开展春运返潮爱心服务活动。

  • 信阳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两人终身禁驾

    2018年2月24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向社会和媒体通报了2017年10月份以来终身禁驾人员、交通违法未清零的货运企业、凌晨2-5时上路行驶的客运车辆及所属客运公司、春运期间四起酒后驾驶典型案例。

  • 团伙电信诈骗3万元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5名嫌犯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案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员5名,追回并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3万元。

  • 信阳市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月22日,信阳市领导干部大会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长尚朝阳等领导出席会议。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