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谭家河乡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悦)3月5日开始,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春季学校 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一是学校幼儿园食堂是否经营使用上学期留存的过期变质食品;二是各学校幼儿园是否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三是了解各学校幼儿园责任机构是否有变动;四是排查食品原料查验采购索证索票、餐饮用具的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加工操作等环节是否存在风险隐患;五是排查学校幼儿园对从业人员及学生的晨检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六是排查辖区是否存在无许可证为学生供餐的学校幼儿园或托幼性质机构。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各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食品原料采购与储存较为标准。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管理人员立即整改,确保校园新学期的食品安全。
       下一阶段,谭家河乡食药监所将会积极筹备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督促学校幼儿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食堂环境卫生管理和确保食品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谭家河乡,食药监所,学校,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