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落实“六突出”力促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树明)在经济新常态下,信阳工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核心,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重点,以“六突出”为抓手,强化机制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力促信阳工行在幸福分行建设中迈上新台阶。
       突出目标定位
       该行持续坚持“两个五、两个一”的目标原则不动摇,即:已经进入系统前五名的,要继续保持系统前五名;没有进入系统前五名的,要确保前移五个位次或进入前五名。已经居同业第一名的,要继续保持第一名;没有同业第一的,要确保至少前移一个位次。
       突出顶层设计和规划
       依据既定的存款、贷款、中收、信管、公司、机构、结算、零售等2018年发展规划,信贷市场规划委员会、零售策略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和顶层设计,根据市场、政策变化,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对规划进行调整,为市场营销提供发展方向指导,提高营销和工作的针对性、准确性;以市行各专业部室的行动方案为引领,变规划为行动,明确攻坚方向、工作措施、市场策略等重要信息,稳扎稳打地开展工作。
       突出理顺工作机制
       理清各类工作推动委员会职能,牵头部门切实发挥作用,讲实情、办实事、见实效,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应尽职责,心系全局、着眼大局,把每一件事都当作信阳分行的大事来落实,对照总、省、市行各项要求,列出未落实事项清单,在规定时间内逐条逐项销号。
       突出调研分析和督导帮扶
       要求市行部室要继续扑下身子,两眼向内、两眼向下,加强对辖属支行的分析指导,市行各专业每季度逐个支行制定分析报告“开处方”,指出每家支行的业务短板,一对一提出改进提升建议,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制度坚持下去;市行行级领导要带着问题下基层,帮助支行解决实际问题。
       突出提升执行能力
       建立工作跟踪督办机制,定期回顾责任部室反馈的督办信息,确保安排的工作都要执行落地,不允许一直停留在路上。在市行本部层面把工作作风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体系,通过考核引导的方式推倒“部门墙”,所有部门都要提高联动协作意识,主动向前多走半步;在支行层面积极加强引导,防止支行各自为战和互挖墙脚,加强与市行部门的联动、与兄弟支行的联动,合力攻破营销目标。要运用好产品“菜单”,落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营销。
       突出正面信息宣传

       以市工行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要求辖属各单位积极投稿配合,持续扩大正面信息宣传报道,引导社会舆论,提升工行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新台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5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十三里桥乡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广大师生开学季的饮食安全,十三里桥乡食药监所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食堂展开了专项检查行动。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3月5日,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办事处2017年的工作,对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辖区各居委会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 信阳法院打掉一犯罪团伙 13人被判刑

    2月28日,信阳中院公开宣判上诉人李某民、魏某生、李某文、马某楠等犯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非法拘禁罪一案,依法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南湾教育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上午,由信阳市旅游局和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望湖轩举行,来自全区一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 息县人民法院院长赶赴黄滩村调研工作

    3月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到关店乡黄滩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老人住院急用钱忘了密码 信阳工行特事特办帮解难

    2月28日下午,舒女士慌慌张张到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求助该行大堂经理,经了解,舒女士父亲因烧伤住院,急需医疗费用,银行卡密码又记不起来,舒女士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寻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 新年新气象 信阳哈敦以实际行动迎接2018

    为了在新学期开始给小朋友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学,让家长满意放心,在开学前期,所有哈敦人都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信阳平桥加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平桥消防大队加大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