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展开道路运输系统行政村通客车观摩推进会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6日下午2时,全市道路运输系统行政村通客车观摩推进会在潢川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交流经验,部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推进行政村通客车工作。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信阳市交战办主任刘森,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路运科科长蔡宜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管运管工作的局领导、运管局长、书记、办公室主任,信阳市运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阳市运管局副局长段文堂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潢川县行政村通客车情况。会上,首先由潢川县副县长沈伟致辞。
       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通报了全市行政村通客车情况,对大家2017年在行业脱贫攻坚工作中所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各县区要在思想认识上提站位,在完善提高上添举措,在行业宣传上下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就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农村客运配套设施建设。三是突出精准扶持。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战办主任刘森就推进行政村通客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合力。二是要因地制宜。三是要突出重点。四是要强化督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运输,行政村,客车,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3月5日,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办事处2017年的工作,对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辖区各居委会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 信阳法院打掉一犯罪团伙 13人被判刑

    2月28日,信阳中院公开宣判上诉人李某民、魏某生、李某文、马某楠等犯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非法拘禁罪一案,依法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南湾教育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上午,由信阳市旅游局和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望湖轩举行,来自全区一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 五里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义务劳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管理,防止脱管、重新犯罪等情况的发生,3月5日五里镇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五里镇街道及养老院员工宿舍开展义务劳动。

  • 信阳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2月13日下午,离农历新年还有两天时间,在信阳中院审判楼三楼视频会议室里,全市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及执行局长们在此召开了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