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深入推进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切实加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水平。平桥消防大队相继深入各乡镇、社区派出所检查指导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在检查的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采取帮扶指导的方式,认真听取派出所民警就当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派出所在消防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答疑解难,就派出所如何开展消防工作进行指导培训。一是重点讲授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危险性以及消防监督检查的要点;二是讲解派出所如何排查辖区单位,采集单位数据,合理确定消防监管范围,严防失控漏管,实现与大队监管的无缝对接;三是就派出所消防行政案件办理及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重点和细节进行了讲解。
       随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会同派出所民警一同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联合检查。通过联合检查、实地帮扶指导,有效提升了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水平,更加充分的发挥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职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公安分局,火灾,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放学后走失 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帮找到亲人

    2018年3月6日,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与社区群众一起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妈妈,受到了家长及幼儿老师赞誉。

  • 平桥公安分局强化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安全

    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的特点,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该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围绕辖区重点部位、区域,开车巡、步巡相结合,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三项措施促进信访工作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确保信访秩序稳定,通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信访秩序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 春节期间 平桥公安分局大街小巷巡逻防控保平安

    春节期间,在信阳市平桥城区有一支队伍,无论是刮风下雨,无论是黑天白昼,他们始终巡逻在大街小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他们就是平桥公安分局巡逻大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