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学雷锋纪念日”执行宣传进社区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扩大执行宣传影响效果,新县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走进火车站,开展法制宣传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干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法律宣传,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疑释惑,提供法律服务。为让群众详细了在追索劳动报酬、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等执行案件方面的法律疑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进行追偿,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专门设置了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两个服务台,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执行案件立案流程,执行案件办理流程、失信被执行人典型案例等执行工作,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3件,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新县法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失信曝光范围,以有效的态势、有力的措施惩戒失信人,让诚信逐渐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生活习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学雷锋,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