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冬日旭阳,走访慰问,真心暖人间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朱自强)2月8日,农历小年,经历了两次大雪的新县迎来了难得的冬日暖阳,新县人民法院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带领下,全体帮扶干警迎着朝阳,分别来到沙窝镇刘湾村、油榨村开展“迎新春 拔穷根 拜新年 奔小康”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关怀和生活物资,让他们温暖过小年,身暖心更暖。

z9Mo3GQU..jpg.jpg

干警们每到一户家中,都热情的给贫困户们拜个早年,送去新年的祝福,与他们促膝长谈,告诉他们脱贫不脱政策,详细地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及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解决困难群众关心的实事。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为每位贫困户送去了油、面条、大米等慰问物资,并表示法院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贫困户,尽最大能力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带领全体贫困户奔小康。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贫困群众物质的鼓励,而且带给他们精神的关怀,激发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充满信心,贫困群众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小年,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