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a5SzGJG4..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锋 胡玲)2月12日下午,临近春节,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柱就春节期间机关及法庭值班及安全保卫情况进行强调;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锋依次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传达2月8日县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党的政治纪律》、重申廉洁过节纪律。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受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委托,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其分管的后勤保障、财务管理、公车使用、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再强调,他要求: 全体干警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廉洁底线,做到警钟长鸣,春节值班干警要切实负起责任,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汇报,确保过一个安宁、祥和、廉洁的春节。

期间,还举行了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签名活动,对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健康向上的过节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