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寒冬送温暖,敬老显真情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春节将至,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新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2月7日,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带领班子成员分组上门给为司法事业付诸青春和汗水的28位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和美好的祝愿。

538H62wN..jpg.jpg

每到一处,吴光金及班子成员都先向老干部拜个早年,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倾听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介绍本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干部对新县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光金强调,老干部是法院审判事业的奠基者和创业者,新县法院取得今日的成绩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密不可分,对全体老干部为新县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法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法院的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平安新县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慰问,退休老干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