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警法律素质,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平桥公安分局组织分局民警进行了法律知识培训和法律知识考试。
       在培训中,法制室民警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日常法核和检查考评中发现的突出执法问题,指出了执法主体、受立案、调查取证、强制措施、案件处理、结案卷宗、档案管理等执法办案过程中常见的具体问题。讲解了执法记录仪使用的相关工作规定,分析了分局在使用执法记录仪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音视频资料的编辑、上传、合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培训结束后,分局还组织了法律知识考试,围绕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及音视频编辑的相关规定,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通过培训、法律知识考试,使全局民警的执法办案业务水平和法律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公安分局,培训,法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公安分局深入推进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为切实加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水平。平桥消防大队相继深入各乡镇、社区派出所检查指导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 男童放学后走失 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帮找到亲人

    2018年3月6日,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与社区群众一起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妈妈,受到了家长及幼儿老师赞誉。

  • 平桥公安分局强化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安全

    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的特点,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该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围绕辖区重点部位、区域,开车巡、步巡相结合,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三项措施促进信访工作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确保信访秩序稳定,通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信访秩序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