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公安局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jdpeABD9..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校园安全,3月26日15时,潢川县公安局联合教体局在潢川县春申中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局党委委员张杰、教体局党组成员余伟、治安大队长陈搏、教体局法安股股长陶光国、城区派出所所长及社区民警、城关各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以及春申中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体局党组成员余伟主持。

VOGG94w0..jpg.jpg

       春申中学学生代表、北城派出所社区民警代表、春申中学校长依次发言后,张杰委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对侵害师生案件,实行挂牌督办,限期侦破;对涉案嫌疑人员和在逃人员要成立抓捕小组,全力缉拿归案。
       二是要毫不懈怠地坚持治安整治。继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和“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对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防范化解;对可能威胁校园的高风险人员和危险物品严加管控。
       三是要毫不放松地坚持服务师生。密切关注校园及师生动态,一旦接到涉校报警,迅速调动就近警力开展现场处置;继续推行社区民警担任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和首席安全官制度。
       四是要毫不走样地坚持安全防范。充分履行公安机关监督、检查、指导职责,积极会同教体局,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建设。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公安局,平安校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