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公安局三措并举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2018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近日,潢川县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做强主业 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该局明确工作思路,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作为改进公安行政管理工作的主要方向,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多警联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打防结合。更加注重专项整治与治安防范相结合,着力解决好影响群众安全的突出治安问题,对那些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严重暴力案件、黑恶势力犯罪,以及影响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案事件,依法采取果断措施,予以坚决打击。加强治安防控。大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深化警务合作,进一步提高动态防范水平。改进城区巡逻防控模式,全力推进警务工作站建设进程,强化群防群治力量建设,确保可防性案件大幅下降。严打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为重点的“雷霆行动”,广辟线索、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打出公安机关的锋芒和锐气,防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做精服务 保障县域经济发展
       该局提高水平,关注民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服务群众贯穿于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不断扩大网上业务办理范围,积极推进警务公开,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服务的水平。拓宽渠道。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充分运用走访、回访、接访等传统办法当面征求群众意见,又借助网络微博等新型媒介搭建警民互动平台,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评议,进一步拓宽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实现目标。教育广大公安民警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出发,确保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做优管理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该局打造一支铁的队伍,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密纪律、整肃警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建设一个学习型的机关。牢固树立文化育警的理念,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队伍,着力构建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的人文环境和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警营气氛,使广大公安民警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营造一种干事创业的氛围。大胆使用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闯敢干、善于打开局面的干部,真正把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使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向上的朝气,为公安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公安局,举措,经济,护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