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Wuzlbxs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扎实推进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4月4日上午,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中乐百花酒店举办了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信阳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PVx9is8h..jpg.jpg

       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正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信阳日报、信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此次活动,税务部门参加会议的有信阳市国税局局长徐立新、信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张新宇、信阳市地税局副局长蔡智涛、信阳市国税局总经济师肖建党、信阳市地税局总会计师高立刚、信阳市国税局总会计师王玮。仪式由信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张新宇主持。

信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新致欢迎辞,通报了信阳市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取得的成效。四年来,国地税部门共推出26类90项便民办税举措,出台348项行之有效的细化配套措施,全面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实现92%的涉税业务大厅即办,全市建立6家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和5个“互联网+”办税服务厅,构建起了“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体系。

qjUvimCx..jpg.jpg

信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立刚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情况和各项税制改革在信阳市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信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肖建党就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恳谈会上,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正君对近年来税务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国地税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提出了期望。

在税企双方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近年来企业在依法诚信纳税方面所做的努力,提出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税务部门提出了涉税意见与建议。税务人员认真记录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承诺将做好问题收集、分类和整理,并及时答复办理。

W6nHU8z0..jpg.jpg

信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张新宇在恳谈会上表示:近年来,市国、地税部门联合协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与管理质效,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国地税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税收改革,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不断改进纳税服务,千方百计培育厚植税源,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五个信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税企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良性互动,实现税企互信合作共赢的目标。

启动仪式上,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共同按下了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球,标志着信阳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国、地税局大企业分局相关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还接受了媒体采访。

4月份,信阳市国、地税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多角度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强大共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税收,宣传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孝老爱亲活动助力扶贫攻坚

    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是市农科院对口帮扶村,也是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

  • 信阳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信阳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据了解,此次同批启动推广的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城市还有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济源等12个省辖市,加上先前试点先行的5个省辖市,这意味着我省所有地市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和老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到固始指导环保工作

    3月30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率工作组到固始调研指导白露河、春河水污染防治情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