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里镇:“樱”为有你 春风五里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Qr5ma6w8..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杜娟)“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闲暇时刻,走进五里镇连丰村樱花核桃基地,经过一片樱花林,映入眼帘的是一团一团的粉色樱花,随风摇曳,和着树下金灿灿的油菜花,炫色夺目,香气欲染。

qfTfXMi1..jpg.jpg

  阳光正好,漫步在四月的樱花大道,两旁的樱花树上,一簇簇的花朵凑在一起,像极了穿着粉色霓裳的仕女,争相地展示着自己美丽的舞姿。驻足在此,嗅着淡淡的香气,耳畔传来鸟儿一声声清啼,如同置身于大片的云朵般繁华而轻柔的花丛中,让人流连忘返。

ePuD26qZ..jpg.jpg

  近年来,五里镇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乡村田原景观、地域特色文化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谋划大文章——以生态之力,助乡村振兴。营造出一个田园风光与乡土文化相融合的美丽乡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里镇 粉色 樱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