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里镇网格化管理信息采集:小网格有大门道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何强)要实现社会治理体系的网格化管理,首先就是要完成系统且复杂的基础信息的录入。日前,在五里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各村大力支持下,五里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经过经过数日奋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网格化管理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在九店居委会、王山村等11个村支部和派出所、中心校等16个镇直部门的配合下,五里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3862户在家人员的姓名、年龄、住址、联系方式进行详细的采集,确保无错采和漏采,并且对辖区内356位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老队长的信息做了特别采集,为接下来网格员配备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信息采集只是实现社会管理网格化的基础工程,下一步五里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辖区内房屋建筑、市场商铺、消防安全、特殊群体等信息进行采集,完善网格管理所需的基础信息,让每位网格员对本网格内的人、地、事、物、组织五大要素有个全面的掌握。最终实现以信息采集为支撑点,以网格员为切入点,搭建五里镇辖区治理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构建辖区统一的社区综合服务与社会管理信息平台,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真正做到小网格有大门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五里镇,网格化管理,信息采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 薪火相传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3月23日上午,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团委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助学•'工'益有你"希望工程1+1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息县八里岔乡李塘实验学校举行。

  • 信阳市谭家河乡四措并举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清明将至,针对节日期间上坟祭祖人员多、火源管理难度大的工作实际,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胡俊峰一行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等工作

    3月26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在平桥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和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工作 。

  • 信阳农林学院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8〕4号),信阳农林学院申报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翻译、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设计、旅游管理6个专业全部获批。

  • 政校企三方集结 共同谱写信阳旅游产业新篇章

    3月23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信阳农林学院、鸡公山旅游经营管理公司、南湾湖风景区文化旅游局、灵山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617召开政校企三方联动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助推信阳市旅游产业新发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