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共建节水城市 擦亮服务品牌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PepPZwh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5月17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队伍来到浉河区茶韵路华辰358社区,开展“中国水周”宣传及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客服部通过前期与物业进行沟通后了解到,小区现住1856户居民,入住人数达到5000余人,其中老年人就占到了30%左右,物业管理人员感慨道:“很多老年人有了用水问题也不知道找谁,有些专业的问题我们也回答不了,有了你们的宣传和上门服务,可解决我们的大难题了。”

来到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迅速拉起横幅和展板,向社区居民宣传供水小常识、水费水价政策以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对“中国水周”活动进行专业宣传,解答群众用水疑惑,倡导用户依法用水、安全用水、节约用水,引导社区居民们提高科学用水和安全用水意识,把节约能源当做一种生活方式,更当做一份任重道远的社会责任。

为深入贯彻公司“服务用户最后一公里”活动理念,工程部及监察部志愿者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里的十座消防栓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夏季安全用水;生产技术部志愿者现场为用户解答水表阀门养护问题,对部分有服务需求用户进行上门维修,无法立即解决的进行登记,后续进行维修。志愿者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供水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有近百位市民前来咨询用水服务,发放供水宣传袋和宣传资料约300余份,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供水优质服务的用心和便捷,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发自内心为供水点赞。

此次“中国水周”宣传及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了公司党委对供水志愿活动进社区的各项工作要求,把日常各项工作融入到志愿活动之中,真正走进社区和群众中去,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宣传了供水公司在服务社会过程中的作为和担当,进一步树立了供水服务的品牌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节水城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兴和超市西亚和美等三家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遭通报

    5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蔬菜制品、蛋制品、酒类、糖果制品、豆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方便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糕点、餐饮食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保健食品18大类食品100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82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

  • “我为老家亮盏灯”大型公益活动在信阳启动

    5月18日上午,由省慈善总会、大河报社、信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我为老家亮盏灯”大型公益活动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启动。

  • 信阳铁塔周密组织确保突发强对流天气通信畅通

    5月16日20时15分至21时50分,信阳气象台连续发布3个雷暴大风预警,全市大部分县区最大风力达7级,并伴随短时50毫米以上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突发雷暴大风恶劣天气影响,峰值停电达到1116站次。

  • 信阳明港交警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为强化队伍管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按照支队有关要求,5月16日下午,信阳明港勤务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队伍管理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 信阳平桥警方:多次撬车窗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近日,信阳市平桥警方深挖案件线索,在信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等相关部门支持下,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系列撬车玻璃盗窃嫌疑人钟某华抓获,破案20余起,涉案价值十多万元。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5月17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冯涛将《客户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送到晏河乡正在收割油菜籽的两位农民朋友手中。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 信阳潢川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窃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5月16日上午,信阳潢川县公安局集中30部宣传车辆,从该局机关办公地点(开发区管委会院内)出发,沿城区主干道巡逻绕行,流动开展打击盗抢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信阳华英新塘羽绒公司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

    信阳华英农业旗下子公司华英新塘羽绒公司等6家企业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正式挂牌“社会检测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开展上山采药教学实践活动

    为强化药学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8年5月9日至5月13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领导教师、本草社成员以及17级普专中药班学生共45人,来到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山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上山采药教学实践活动。本次教学实践活动共分为上山采药、识别生药、制作标本和药用植物辨识测试四个阶段。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行长张志刚,副行长邬元信、张全锋,有关部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 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鏖战暴风雨

    “预计未来3小时,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请各部门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电网动态。”5月16日21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微信群中发布预警通知。

  • 信阳中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5月15日,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步辉带领刑事庭干警在市体彩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一行亲赴现场指导工作。

  • 全国武林高手齐聚信阳 争夺“拳王”荣耀

    猜猜谁会空降信阳(2018年5月19日)让世界瞩目 全国各地的武林高手 齐聚信阳争夺拳王金腰带 由信阳市登存搏击俱乐部信阳论坛联手举办 中外搏击黄金联赛《金牛古镇杯》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启动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5月14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罗山县启动了交通、公安跨区域联合治超“5号行动”。

  • 信阳光山县法院:“拒执罪”震慑“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阳市光山县人民法院以最高人民法院“一打三反”为总抓手,依法严厉打击拒执行为。近日,该院通过追究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拒执罪”的刑事责任,成功促成了案件及时履行,赢得了申请执行人称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