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吴家店镇全力做好2018年度夏季征兵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琳玉)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镇周密部署、积极宣传、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将本项工作做好、做事。

认真调查摸底

在21个村(社区)认真摸底,逐户摸清符合征兵条件青年的数量、文化程度、身体素质等情况,掌握其思想动态。         

认真宣传发动

在全镇范围内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等形式扎实做好2018年夏季征兵的新形势、新政策、新变化的解读和宣传,目前,共发放征兵宣传单2300余份,悬挂横幅36条,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积极参军的热潮。

突出工作重点

组织各包村干部进村入户,重点做好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以上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高学历青年及其家长的发动工作,组织好适龄青年初选初检,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严格把关到位

始终以兵员质量为重点,严肃工作纪律,严把报名人员的“政治关、身体关、素质关”,严格按照征兵命令和政策规定办事,确保各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做到廉洁征兵、高标准征兵,征高素质兵。

目前,全镇征兵报名50余人,征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家店镇 2018年度 夏季征兵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