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旅游局安排部署全市旅游行业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高层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信阳市旅游局自即日起到年底,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以下简称“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综合治理工作”依据《消防法》、《河南省消防条例》和《河南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社会综合治理的原则,重点围绕建筑外墙保温和装饰材料等7个方面,采取全面开展摸底排查等12项举措,按照动员部署等4个步骤,深入开展全市旅游行业已投入使用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摸清高层建筑基本情况,有效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推动高层建筑产权单位和管理使用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推动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市旅游局将“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年度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考核内容,要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事业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原则,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高层建筑火灾隐患的整改难易程度以及危害后果进行分析研判,逐个制定整改计划,逐个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工作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对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专题研究并制定解决对策,健全长效治理机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旅游局 高层建筑 火灾事故 消防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动员会

    8月29日下午,信阳市在羊山行政中心六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动员会。

  • 信阳市召开环境污染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8月28日,信阳市召开环境污染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贯彻落实8月25日省第十五工作组环保大宣传大排查整治工作反馈意见会议精神,部署信阳市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镇村干部到信阳市观摩学习

    为学习借鉴新农村建设经验,8月26日,在汝州市临汝镇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60余人,到信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观摩学习。

  • 信阳市健康扶贫淮滨现场会召开

    8月25日,信阳市健康扶贫淮滨现场会召开。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许辉华,中国老促会医委会副主任、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刘丰梅,信阳市老促会副会长尹保斌,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信阳市卫计委主任王亚玲,淮滨县领导曾辉、梁超、方辉、赵军华、李辉、王亚等出席会议。

  • 信阳供水公司“一建一创”工作纪实

    时值信阳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在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化难为易,务实重干、精准发力,以近年孕育企业蝶变修炼的砍柴之功,为当下信阳市创建惠民的燎原之火再添薪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