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51项专利获得省级专利资助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信阳全市共有51件专利获得2017年省级专利资助,资助总额7.25万元。

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河南省2017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信阳市知识产权局经过申请资料收集、初步审核、统计和汇总,上报了我市部分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利资助申请,包括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市农科院、信阳市上天梯怡和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天意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及个人提交的51项专利资助项目申请,全部通过省级审批。本次省级专利资助的范围为: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含部分实用新型专利)。我市获得资助的专利项目共51件,其中,发明专利46件,获得资助金额为6.8万元,实用新型5件,获得资助金额为0.45万元,获得资助总金额7.25万元。

近年来,通过专利资助及奖补激励政策,有效地激发了信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个人的发明创造积极性,使全市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有了较大幅度地提升,培育了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提高了信阳企业的整体竞争实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专利资助 项目申报 知识产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争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根据全国、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安排,日前,全省2017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下达。信阳市争取到2017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429户,加上第一批的5108户,全市全年共争取到农村危房改造任务6537户,获得中央补助资金9415.44万元,省级补助资金915.18万元,任务总量居全省第二位。

  • 信阳市水产局在淮滨县东乡村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

    8月23日至24日,信阳市水产局在市水利局对口帮扶的淮滨县东乡村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邀请信阳农林学院教授郭旭升、副教授伦峰,为水产养殖户们进行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省、市、县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也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食药监局“三早”部署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月29日上午,市食药监局联合信阳农林学院后勤服务公司,对该院学校食堂1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秋冬季学期学校食堂安全知识培训。

  • 市旅游局安排部署全市旅游行业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高层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信阳市旅游局自即日起到年底,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以下简称“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 信阳市开展木质家具制造企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

    为规范全市木质家具制造企业职业健康管理,预防、控制和消除木质家具制造企业职业病危害,维护和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自2017年8月至2018年12月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木质家具制造企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活动。

  • 信阳市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动员会

    8月29日下午,信阳市在羊山行政中心六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动员会。

  • 信阳市召开环境污染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8月28日,信阳市召开环境污染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贯彻落实8月25日省第十五工作组环保大宣传大排查整治工作反馈意见会议精神,部署信阳市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镇村干部到信阳市观摩学习

    为学习借鉴新农村建设经验,8月26日,在汝州市临汝镇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60余人,到信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观摩学习。

  • 信阳市健康扶贫淮滨现场会召开

    8月25日,信阳市健康扶贫淮滨现场会召开。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许辉华,中国老促会医委会副主任、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刘丰梅,信阳市老促会副会长尹保斌,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信阳市卫计委主任王亚玲,淮滨县领导曾辉、梁超、方辉、赵军华、李辉、王亚等出席会议。

  • 信阳供水公司“一建一创”工作纪实

    时值信阳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在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化难为易,务实重干、精准发力,以近年孕育企业蝶变修炼的砍柴之功,为当下信阳市创建惠民的燎原之火再添薪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