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局长一行莅临鸡公山酒业进行科技调研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小乔)11月21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副局长许永,平桥区科技局局长刘开梅一行莅临鸡公山酒业为振兴豫酒进行科技调研,着力提升鸡公山酒品牌核心竞争力。

在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的带领下黄刚一行先后参观了藏酒堡、现代化酿造车间、观酒阁、罐群区、镇厂之宝老酒海、手工酿造车间、成品库以及新建成的酒窖馆。通过对鸡公山酒业发展史、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的详细了解,黄局长对鸡公山酒业发自内心的赞扬,更是对鸡公山酒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随后,在鸡公山酒业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强调鸡公山酒业以注重品质,关注品牌为根本,酿造良心酒、放心酒、百姓爱喝的酒为己任,铸造鸡公山酒的百年梦想。

黄刚则以“三个没想到”做出重要指示,一是没想到鸡公山酒业从酿酒总厂破产重组到异地搬迁,历经艰难困苦,能够坚持工匠精神走到今天,且获得那么多让人羡慕的殊荣;二是看到鸡公山酒纯粮酿造的品质,公司的生态环境给人一种后起搏发之势。特别是公司领导班子难得的敬业精神,塑造了鸡公山酒业人勇往直前,奋进不止的精神面貌;三是没想到鸡公山酒业人视野那么宽阔,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又做好酒业文化。绿树成荫,美好的生态环境酿造的信阳名片一定是好酒。乘着振兴豫酒的东风,抓住当前科技创新的机遇,未来鸡公山酒业一定会更加辉煌。同时对23号即将举行的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活动表示了关心,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鸡公山酒业将利用未来10年的时间,把科技注入到鸡公山酒业,建成大专院校战略联盟,以科技进步推动豫酒发展,以科技领先成就鸡公山酒业未来的百年梦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科技局 鸡公山酒业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