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KSf8RQu1..jpg.jpg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1EHcsqdL..jpg.jpg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2tIOJKSU..jpg.jpg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易续震)11月23日,由信阳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在其厂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消费者、酒业同仁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此次封坛盛会。

传承古酒文化,酿造生态美酒。鸡公山酒业以“打造信阳名片振兴豫酒”为己任,恪守“生态健康白酒首选”这一品牌战略定位,与共和国携手并肩走过68个春秋。

自企业发展以来,鸡公山酒业人兢兢业业,用诚实的品质,专注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铸就了中原好酒的美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鸡公山酒业诚邀各界宾朋共同体验封坛大典这一神圣时刻。封坛盛典谱写了信阳美酒历史的华美诗篇,让时间铭记美酒价值,用感恩之心传承淮河名酒带酒文化之精髓。

豫酒振兴鸡公山酒业有为

伴随着一场古典的舞蹈,“以打造信阳名片助力豫酒振兴”启动仪式相继拉开帷幕。信阳市各界领导、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与四海宾朋相继致辞并为活动揭幕,共同开启了振兴豫酒的宏伟篇章。仪式上,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致欢迎词。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信阳市工商联主席陈豫作重要讲话,她说,信阳是一个山美、水美、文化历史悠久的地方。这里也是美酒的故乡,罗山莽张乡出土的夔纹提梁卣就是最好的见证。鸡公山酒业通过封坛大典,将信阳文化、经济推向了一个新的领域。

中国酒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在讲话中表示,鸡公山酒业是河南省白酒骨干企业之一,曾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十大名酒。鸡公山酒业举办感恩封坛大典活动,进一步彰显了豫酒文化的力量,有力提升了豫酒企业的公信力。

随后,大典邀请了陈豫、熊玉亮等嘉宾共同用手印的方式启动了“打造信阳名片助力豫酒振兴”仪式。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为鸡公山酒业董事长颁发河南文化名酒、河南省十大名酒两项殊荣。

仪式现场,鸡公山酒业宣布了豫酒品牌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同时注入了豫酒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基金100万元。

传承古酒文化封藏盛世佳酿

在锣鼓震天热闹喜庆的氛围中,鸡公山酒业2016感恩封坛大典正式启幕,鸡公山酒业掌舵人、董事长朱耀辉先生携鸡公山酒业人团队共同祈福丰年盛世,通过一系列的传统祭祀礼制将华夏文明千年孕育的中国白酒文化精髓史诗般庄严、震撼、完美的呈现于来宾眼前。

鸡公山酒封坛大典祭拜仪式全部沿袭传统礼制。祭祀活动在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带领2位副祭、6位陪祭登上祭祀台中开始。祭祀人员历经净身、盥洗、迎神、敬香、许愿祈福、宣读祭文、礼送五谷、抛洒五谷、盛世封坛等一系列环节,文化韵味浓郁,使在场来宾如同跨越数百载历史长河,见证古人对神灵、对劳动、对酿酒的虔诚信仰,也反映了鸡公山酒业对“传承古酒文化,酿造生态美酒”这一历史使命的不懈坚持。

在“盛世封坛”环节,由古法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三坛鸡公山原浆基酒被呈上仪式台,巨大、古朴、厚重的老酒坛立时引发了全场惊叹与阵阵掌声。在场来宾深刻体会到中原酒文化的朴素与悠远,同时也感怀鸡公山酒业对传统酿艺的恪守与坚持。封坛原酒由行业领导与白酒专家共同题字盖章,合力封印入窖。整个封坛过程礼制严谨、气氛热烈、节奏明快,彰显了鸡公山酒业对中原传统酿酒智慧的传承及其对原酒封藏这一特殊礼仪的重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白酒文化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