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医院开展护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vYpXbTKp..jpg.jpg

信阳市中医院开展护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rhhT47jb..jpg.jpg

信阳市中医院开展护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中医院在该院门诊五楼健康大讲堂举办护理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全院护理人员,医务人员共150余人聆听此次讲座。

急诊科主管护师杜霞讲解护理人员的法定职责义务,日常工作中涉及法律法规依据,以及依法执业避免问题差错的对策。通过列举典型的医疗纠纷案例,分析了护理人员因为不遵守护理工作法规制度从而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由此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界定。

此次讲座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结合严肃法律法规条文,强调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制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在临床中严格依法依规执业,为保障医院提质升级和医疗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中医院 讲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12月7日16时,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争创一流”工作大会。会议由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计70余人参会。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协助基层联系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月5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受该局局长杨德付的委派,带领该局负责综治工作的有关同志一起,再次深入到共建帮扶点潢川县上油岗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

  •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信阳市农科院认真落实《信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 河南省2017年农药械管理暨植保新技术推广培训班在信阳举办

    12月4至6日,河南省2017年农药械管理暨植保新技术推广培训班在信阳市举办。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交流我省农药械管理的各项工作,加快植保新技术推广,进一步推进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