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第三中学举办“青春荡漾”第六届艺术节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肖璇)近日,固始第三中学校园内张灯结彩,彩旗飘扬,一串串装扮校园的五彩气球随风飘动,处处呈现出元旦到来的欢乐气氛。

        该校举办的“青春荡漾”第六届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开幕。汇演参演的20多个节目均由全校三个年级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参演学生达80余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到学校对十九大精神贯彻践行、精准扶贫惠农政策落实、学校创新发展收获、安全健康好习惯养成教育等学生常见生活场景……舞蹈、独唱、诗朗诵、手鼓、架子鼓表演等不同精彩的表演形式让全校五千多师生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

        田润朗同学朗诵的《雨巷》、王畅同学朗诵的《大堰河,我的保姆》,声情并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蹈《凉凉》设计新颖,服装华美,富有民族特色,是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熏陶的良好素材;集体舞《中国美》丰富的中国元素,鲜明的民族风格,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教师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王庆西老师自创自唱的《流水情缘》,任鹏、田夏老师的独唱,葛举亮老师的双节棍表演,代表了我校老师的精神风貌和才艺水平。

       特邀嘉宾段爱迪的舞蹈《九儿》、段婷婷的独唱《越走路越宽》,分别在不同的表演时段掀起了小高潮。

       丰富多彩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固始第三中学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新气象和学校精神文化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彰显了固始三中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固始第三中学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更体现了固始第三中学素质教育发展充满蓬勃生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第三中学,艺术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