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成功捣毁一家族式销售伪劣卷烟犯罪团伙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近日,河南固始县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家族式销售伪劣卷烟犯罪团伙,查获伪劣卷烟3000余条,刑事拘留涉案犯罪嫌疑人10余人,为“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再添新功。

       2017年01月18日,该县烟草局在该县城关镇长江路一物流公司查货了一批伪劣卷烟,涉及种类玉溪(软)100条、利群(软)100条、黄金叶(帝豪)200条,共计400条,涉及金额58000元,且通过鉴定发现该400条卷烟均属于假冒伪劣产品,遂移交至该县公安局立案查处。

       该县公安局接到移交的案件后,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经营、线索溯源,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某从2016年2月份至2017年1月份期间,通过电话联系上线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张某,以联系物流发货、银行或支付宝转账付款的方式累计购进卷烟数量476件(合计476×50=23800条),卷烟种类涉及玉溪、芙蓉王、帝豪及红旗渠等,这些卷烟都被吴某以其妯娌熊某负责接货收款、其亲戚出租车司机张某负责运输、其老公公帮助仓储及运输的方式,最后再根据吴某联系好的下线卖家销售出去,涉案金额达850689元以上。

       截至目前,该局共查获伪劣卷烟3000余条,10名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假烟,犯罪团伙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