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干警铲雪忙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Agz3IMO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祝煜坤)“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持续了两天的大雪过后,息县大小街道被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这场大雪压断了树枝,阻塞了道路,结冻后的路面也变得光滑难行,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为保证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1月5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100余名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城关淮河路上积雪较多的路面进行了清扫。

0V9pREVu..jpg.jpg

干警们携带雪铲、扫帚等工具,在行人过往较多的路段开展除雪防冻工作。虽然寒风凌冽,但干警们毫不畏惧,清理工作迅速推进。经过干警们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被厚厚的积雪覆满的人行道露出了往日面貌,回归了洁净畅通的样子,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赞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扫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