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组织志愿者走进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O2kxe0O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切身感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日前,固始交警大队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走进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由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模拟驾驶文明出行体验以及观看3D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三部分组成。在文明出行体验区,志愿者们经过现场亲临体验酒驾、醉驾状态,体验到了安全带的重要性。在观看3D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过程中,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幅幅震撼心灵的画面,一个个让人揪心的情节,使大家深刻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意义,从内心深处引起了巨大的警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要时刻绑紧安全弦,树立安全行车意识,时时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也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更多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交警,志愿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