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进入新年来的一场暴雪给人们出行造成诸多不便,道路上的积雪在极寒天气下滴水成冰,给交通带来更多不利因素。1月8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全力保障城市安全稳定供水的同时,根据公司统一安排,集中组织3个志愿服务队,100多名志愿者在市东方红大道(文化中心---三小立交桥南北两侧)广泛开展“情暖冬日申城 靓丽志愿风采”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携带铁锨、扫帚等工具,将路沿石内人行道上的积雪全部铲到路沿石外,方便市政外运。

UXNiHFoc..jpg.jpg

持续的低温让道路已形成积冰,路面上的雪被压的很瓷实,铲除工作十分困难,为做好本次活动,供水公司安排2名党委班子成员负责,带领志愿者们分头前往各自责任区,相互配合,劲头火热,合理铲除道路积雪,为铲除更多的积雪,大家浑然忘我,累的手臂发麻手发软,但没有一人停下来,公司领导在参加局党代会后,也来到除雪现场指挥并参加除雪。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除道路两边人行道上的积雪面积约4000平方米,过往的行人纷纷点赞,劳动中的供水志愿者也成了东方红大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在清扫中奉献爱心,在清扫中传递温暖,为安全、顺畅出行,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信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PqDjPFCm..jpg.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供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把“为民、务实”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了“供水名片”,为魅力信阳增添了新的风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