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QP35qFV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8日,信阳市召开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午11时50分,在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楼门前,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与刚刚在信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全票当选的信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共同为信阳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据了解,信阳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与信阳市纪委合署办公,依法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他们坚持“全融合”理念,按照机构、编制、人员“三不增”和精简、统一、高效原则,调整设立26个内设机构,实现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全覆盖。

据杨蕾介绍,信阳坚持把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作为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实践,逐级压实党委主责、纪委专责和相关部门责任,牢牢把握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目标、关键环节和职能职责,按计划、分步骤、卡节点有序推进,已于年底前全部完成市县(区)两级监察委员会内设机构,办公场所全部选定,线索移交和转隶人员本月15日前亦可全部完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监察委员会,挂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