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侯钦东同志任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xomTIrV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8日下午,信阳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任命侯钦东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决定。

zebosvo3..jpg.jpg

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向侯钦东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PuNX7KuQ..jpg.jpg

侯钦东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侯钦东,信阳,副市长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侯钦东到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

    2017年12月31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深入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值勤民警、辅警送上新年祝福。

  • 侯钦东同志兼任武警信阳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8月23日,武警河南总队在信阳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徐元鸿少将宣读了武警总部关于侯钦东同志兼任武警河南省总队信阳市支队第一政治委员的命令和武警河南省总队党委关于侯钦东同志担任武警信阳支队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

  • 信阳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开展“当一天看守所长”活动

    7月31日,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先后到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看望慰问在一线默默奉献的监管民警,并在市看守所履行“当一天看守所长”职责,亲身体验看守所工作,查找、解决看守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8日,信阳市召开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据了解,信阳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与信阳市纪委合署办公,依法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

  • 暴雪的温暖:信阳工行人在砥砺前行

    信阳工行党组织带领党团员纷纷自发冒着风雪,清除路面和树上的积雪,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个暴雪肆虐的寒冬,他们让工行充满着春天般的温暖。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