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侦破一起疯狂销售假冒名酒案 涉案260万元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近日,光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行程数千公里的缜密侦查,锁定“河南信阳汪某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犯罪证据,案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全国公安发动集群战役,一举捣毁汪某华销售假冒茅台等名酒犯罪团伙,涉案价值高达260余万,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净化了高档白酒的销售渠道。

4rlXcD2v..jpg.jpg

案发当日,家住光山县城关的方某勇向公安机关报案:网购到价值10余万元假冒茅台酒。接到报案后,光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李厚臣高度重视,立即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组织精干警力顺线追踪查实犯罪证据。经侦民警先后十余次往返杭州、福州、漯河、汕头等地展开侦查,依法调查阿里巴巴总部及分理处,发现犯罪嫌疑人汪某华通过微信转账、银行汇款、支付宝支付等交易方式,销售假冒茅台酒等高档酒水,赚取巨额利润,包括河南省、浙江省等全国20多个省份涉案。

qhOfAeiJ..jpg.jpg

汪某华犯罪团伙,销售总部设在杭州市,从上家购进假冒高档酒后再转手销售,上有假冒名酒厂家,下有不法代理商,形成一套完成的销售假酒犯罪链条。

历经数月的秘密侦查,光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锁定汪某华团伙犯罪证据,及时将案情向公安部报告。鉴于该案涉及全国多个省份,公安部在核实案情后,果断在全国发动打假集群战役,在同一时间内统一收网,对汪某华销售假冒茅台等高档酒犯罪团伙实施精准打击。

uTM5evoc..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公安部指令后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对辖区内涉案的某名酒超市、某名酒世家等名酒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涉案价值达30余万元的假冒茅台酒,张某珍等3名嫌疑人被现场抓获,根据案情分别予以刑事、治安拘留。河南省郑州市按照集群战役指示,迅速采取行动,查获假冒张裕牌葡萄酒36000瓶,涉案价值58万元。

目前,汪某华犯罪团伙成员均已到案,其销售假冒茅台等高档酒窝点全部被捣毁,狡猾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汪某华夫妻听到风声后潜逃,公安机关正全力对其通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汪某华犯罪团伙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公安局,假冒茅台,假酒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