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扫黑除恶 一锅端掉砂场路霸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HicSckC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1月30日,按照信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统一部署,光山县公安局雷霆出击,聚集警力100余名,警车20余辆,全副武装奔赴光山县仙居乡街道,一锅端掉涉嫌寻衅滋事的李某忠犯罪团伙成员7名。

exd4Jp82..jpg.jpg

行动当日,光山县公安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对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动员部署,要求广大民警提高思想认识,集中优势警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会后,平安光山公众号立即发出了题为《打黑除恶告全县干部群众书》战斗檄文,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打响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让黑恶势力在光山县如同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

dBHEEmss..jpg.jpg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光山公安局刑警大队前期的秘密侦查,光山公安即日11时举行誓师大会,向辖区仙居乡李某忠涉恶犯罪团伙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据民警初查,自2008年伊始,受害人杨某在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承包杏源砂场,取得光山、罗山两县交界的竹竿河张湾村河段的合法采砂权。2015年,杨某个人投资加宽了仙居街道至张湾村后杨湾村民组的水泥路面,作为杏源砂场采砂车辆主要运输通道。鲁某伟承包位于杏源砂场下游罗山县庙仙乡章楼村的鑫源砂场采砂车辆,意欲从杨某投资加宽的水泥路通行,李某忠出面要求杨某无条件地同意鑫源砂场的采砂车辆通行,遭到杨某严词拒绝。

inzMaNpi..jpg.jpg

自认为在仙居乡张湾村颇有世面的李某忠在杨某面前没有挣到面子,一直对此耿耿于怀。2017年中旬,李某忠纠集李某等人多次携带铁锤、钢管等凶器冲到杏源砂场寻衅滋事,以各种借口强行阻止杏源砂场采砂,并利用其家族势力,组织亲戚朋友在杏源砂场车辆必经之地使用农用车、树桩等堵路,致使杏源砂场的采砂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企图逼迫杨某就范。2017年底,李某忠的指使他人使用树桩、车辆、碎酒瓶等作为障碍物堵路,杏源砂场采砂车辆被迫从旁边的村村通公路绕行,李某忠团伙拦路强行收取每辆车30元通行费,运沙司机怨声载道。

在李某忠团伙成员堵路期间,和李某忠有利益关系的鑫源砂场拉沙车辆从设卡路口通行时,只要亮出鑫源砂场的装沙票据,或由李某忠指派团伙成员前往路口亲自确认拉沙车辆所装的沙是鑫源砂场沙,均可顺利放行。

正义只会迟到,永远都不会缺席!李某忠犯罪团伙欺行霸市,其行为严重扰乱了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给合法经营的杏源砂场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目前,光山警方已对李某忠、李某两名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其团伙的罪恶行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警方,扫黑除恶,砂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