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槐店派出所: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送法进校园同步落实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i4tFTUEq..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24日上午,在光山县槐店乡中学明亮宽敞的礼堂,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会同该局政治处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宣讲民警灵活机动地将十九大精神宣讲融汇贯通到法制教育课当中,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一件件扣人心弦案例教育广大师生,绘声绘色的宣讲让师生们流连忘返,礼堂里不时爆发出师生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通过精心筹划,和光山县公安局政治处携手,在槐店中学举办一场法制教育课,将十九大精神宣讲与法制教育同步落实。

dtML97CW..jpg.jpg

宣讲大会上,槐店派出所长杨权用从警20年的切身经历,教育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务必坚守安全第一的理念,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人人争做遵纪守法的优秀中学生。就当前光山县天气预警即将下暴雪的恶劣天气,杨权用光山县南向店乡天灯村4名学生因溜冰贪玩造成溺水身亡血淋淋的沉痛教训,嘱咐同学们雨雪天气出门一定要谨慎,杜绝滑雪溜冰给身体上造成伤害。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民警的宣讲,现场和民警互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警察叔叔的提示,保持良好的习惯。

QtUEwjoR..jpg.jpg

和同学们的现场互动中,光山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穿插了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有奖提问,邀请同学们即兴回答,对回答问题正确的同学,现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民警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现场深思熟虑后,一个个举起小手争相抢答。活动现场,民警和同学们亲切互动融为一体,对回答十九大知识正确的学生,民警现场提出表扬并颁发奖品,对十九大精神还未学懂学透的同学,民警现场予以引导,和同学们一块温故而知新,同时给予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精神鼓励。

KPVoyTb4..jpg.jpg

一堂严肃而又活泼的法制教育课,在欢歌笑语声中圆满结束,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一堂课是一堂不可多得的教育课,以此为契机,大家一定会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国家栋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槐店派出所,十九大精神,校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