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哈敦国际小学火热招生中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nAZ4uoxK..jpg.jpg

信阳哈敦国际小学是信阳市第一所软硬件程度均达到国际水准的标准化、纯双语国际学校! “融合,平等,自由,爱”是哈敦的核心教育理念。目的是培养自信、具有独立人格、乐观开朗、懂得与人融洽相处、能自主解决问题、有创造力、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世界公民。

00pLSERq..jpg.jpg

信阳市浉河区哈敦国际小学坐落于河南省信阳市解放路2号,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美,设备先进,融花园、校园、家园、乐园于一体,是目前全市最高端的现代化半寄宿制学校。该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学校设有室外足球训练基地、200米塑胶跑道、室外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等设施,所有教学设施都达到了一流的国际办学水准。每间教室配备了计算机、数码投影、实物投影、冷暖空调、饮水机和闭路电视。同时哈敦国际小学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精湛、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整体学业质量水平位居本市前列,英语、语文、数学水平尤其突出。哈敦中文教师均为师范专业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学校面向全国高薪聘请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及优秀班主任执教,并从北京总部指派专家对教师团队定期培训。外籍教师均为英语母语国家专业教师。她们精选不同层次划分的英语系列课程作为语言教学基础,将之融入到文学培养、课外课程以及浸润式教学中去。通过综合这些内容,打造一个能给予每个孩子独立支持的成熟丰富的语言学习环境。

所获荣誉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与沉淀,“哈小”已经发展成为信阳市名校,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与“三小”、“十三小”等名校齐名,其先进的教学理念通过四大课程设置得以落地,孩子们在“哈小”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

32T5VKwQ..jpg.jpg

浉河区语文优质课大赛张燕老师荣获一等奖

 “人寿杯”浉河区中小学生汉子听写大赛:杨晓妍荣获一等奖,吕明阳王诗婕夏赤轩荣获二等奖

浉河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讲故事演讲比赛,陶祉岐荣获一等奖

“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贾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张议戈荣获二等奖,梁佩佩老师荣获省级辅导教师二等奖。

彭帮玉荣获浉河区“师德先进个人”。

数学优质课大赛董梅老师荣获二等奖

浉河区英语优质课大赛汤云老师荣获一等奖

信阳市浉河区第二协作区微课大赛杨超、甄艳华老师荣获一等奖。

浉河区道德与法制优质课比赛代瑜磊老师荣获一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哈敦国际小学,招生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