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警方: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平桥消防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采取“走出去、送一程、练一练”等不同形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灭火救援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

VjWEzC27..jpg.jpg

在培训中,结合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就如何查找单位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在发生火灾事故后如何正确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事故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学习。同时,组织各单位员工了解室内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示。部分有微型消防站的单位还组织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临机拉动演练,模拟火灾应急处置等。在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环节中,受训人员积极配合,用湿毛巾捂着嘴、鼻,采取正确的姿势弯腰扶墙按着指定的路线进行逃生疏散,确保演练取得成功。

TPyoT0WE..jpg.jpg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消除了各种消防安全隐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消防,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