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信阳哈敦以实际行动迎接2018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在新学期开始给小朋友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学,让家长满意放心,在开学前期,所有哈敦人都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各单位人员齐动手,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做好精心准备。
       威尼斯园
       临近开学,威尼斯的老师们已经提前来园,全面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在集团的战略部署下,威尼斯园即将拉开2018年度工作的序幕。
       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从操场、大型运动器械、活动室、睡眠室、走廊、厕所、厨房、各办公室到玩具、图书、幼儿用床、生活用品(杯、碗、勺、毛巾等),幼儿园全方位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消毒,全园呈现了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与此同时,为了迎合开学的氛围,让孩子们开心入园,哈敦的教师们对园所内的环境创设进行更新。
       紧接着,集团教学部对全园全体教师进行企业文化、礼仪形象的系统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形象。
园所内各部门负责人对哈敦的教师们进行全方面的培训,内容包括:哈敦规章制度、师德建设、教育教学、卫生保健、校车安全、户外操创编、绩效考勤等。
       威尼斯园提前为新学期做出充分的准备,体现了“有计划、抓落实、重安全、防隐患、抓教学、促常规”的特点,为本学期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燕丹园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燕丹园的领导班子本着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燕丹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开学前的时间早早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清理教室、布置墙饰,富有童趣的墙饰、温馨的班级寄语、清洁干净的校园环境……使幼儿园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机。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真诚地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哈敦幼儿园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茁壮成长!相信,在新学期里,燕丹园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包头园
       随着新学期开学之日的临近,包头园的教职员工已经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她们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集团教学部的杨老师也来到包头园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帮扶,帮助包头园的老师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踏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包头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本着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爱和智慧续写新的篇章。
       羊山园
       迎春接福,万象更新。在开学之际,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美丽的幼儿园,哈敦的家人们不懈地奋斗着!大家扫、擦、洗、剪、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教室、走廊、小床、盥洗室、卫生间、衣帽间在哈敦教师们的打扫下都已经一尘不染。
       新学期开始前,各部门的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各个环节给老师们做了专业详细的培训,让老师们更专业的服务于孩子和家长。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2018年,让我们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奉献真爱,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共绘哈敦国际幼儿园的美好蓝图,成就属于我们的幸福幼教梦!
        浉河园
       新学期,新气象,幼儿园也焕然一新。浉河园的老师们全力以赴,积极为新学期的开始准备着:环创、区域等全部重新制作,让整个幼儿园都充满了新年的活力与欢乐。保育员、清洁阿姨也不闲着:打扫教室、清洗盥洗室、擦玻璃、清洗玩教具……只为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忙碌的身影,分工明确,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保健医对老师们进行保育保健培训,让老师们能够更好的照顾哈敦宝贝们。
       新学期的教研活动也不能少,老师们坐在一起互相探讨、共同成长。
       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很多很累,但为了孩子,浉河园的老师们干劲十足、充满力量,幼儿园的每一处环境都凝聚了她们的爱和智慧,每一处都留下了辛勤的汗水。
       哈敦小学
       新学期开学在即,信阳市哈敦国际小学各相关部门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起步。
       在开学前,集团及校领导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召开了会议。
       迎接新学期,哈小全体师生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各部门和单位人员也都提前到岗,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老师们分别发表自己新学期的述职报告,明确计划,树立目标,在新的一年中走的更远更好。
       提前排课,准备教材,各任班主任积极清扫装扮教室,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迎接即将返校的同学们!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哈小将继续秉持“融合.平等.自由.爱”的教育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新的学期铸造新的辉煌!
回首2017,我们收获满满。然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哈敦人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因为我们的责任仍在当下!中国有梦,教育人更有梦!
       憧憬2018,我们满怀激情与希望。2018是哈敦国际教育集团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在集团既定的“深挖优势、打造标准;托管加盟、守创并举;内训外引、合作共赢!”战略发展框架之下,进一步强化办学力量,提升办学水平,优化服务品牌;向管理要效益,向课堂要质量,向服务要形象;推动学校硬件改造和管理升级,为教师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让教职员工更有归属感;让学生信赖,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才能做大做强!乘风破浪潮头里、扬帆起航正当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幼儿园,哈敦,新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企业到信阳红房子交流学习

    2月27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全市最大的食品零售企业西亚公司到优秀的食品生产企业信阳红房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 信阳市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月26日,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医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节后收心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国栋主持。

  • 平桥公安分局三项措施促进信访工作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确保信访秩序稳定,通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信访秩序稳定。

  •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二月初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国家、省旅游局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