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教育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静)3月5日上午,由信阳市旅游局和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望湖轩举行,来自全区一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教育办机关、区七小、区中学的2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也预示着教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教育办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将指导全区教育系统以学校为单位,逐校制定活动计划,突出“关爱留守儿童、清洁家园、宣扬文明有礼和饮用水源保护等”主题,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专业化、便民化的志愿服务,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南湾,雷锋,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人民法院院长赶赴黄滩村调研工作

    3月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到关店乡黄滩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老人住院急用钱忘了密码 信阳工行特事特办帮解难

    2月28日下午,舒女士慌慌张张到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求助该行大堂经理,经了解,舒女士父亲因烧伤住院,急需医疗费用,银行卡密码又记不起来,舒女士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寻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 新年新气象 信阳哈敦以实际行动迎接2018

    为了在新学期开始给小朋友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学,让家长满意放心,在开学前期,所有哈敦人都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信阳平桥加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平桥消防大队加大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