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人民法院院长赶赴黄滩村调研工作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奎)3月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到关店乡黄滩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祝杰院长首先询问黄滩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接着,祝杰同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祝杰对黄滩村村两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祝杰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针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乡村两级干部要重视起来,不能有歇一歇、停一停的思想,要一如既往、绷紧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要收集好相关材料,整理好户说明,对档卡资料再梳理、再完善,同时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工作深入。责任组长、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以及村干部要密切配合,合理分工,把工作做细做深,深入贫困户家中,排忧解难,提高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四是要严厉打击。对于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黑恶势力,我们坚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决不手软,坚决维护群众利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息县,法院,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