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消防开展校园开学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连日来,平桥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对平桥区实验小学、平桥区第二小学、阳光雨露幼儿园等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GTzbjWnx..jpg.jpg

       检查中,联合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检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符合安全疏散条件、门窗是否设有妨碍灭火和疏散逃生的障碍物、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特别对设置有教师学生宿舍、餐厅食堂等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检查。时刻提醒随行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适时开展灭火逃生演练,全力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增强了学校幼儿园火灾防控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消防,校园,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放学后走失 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帮找到亲人

    2018年3月6日,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与社区群众一起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妈妈,受到了家长及幼儿老师赞誉。

  • 开学“第一课” 平桥消防走进学校讲安全知识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学校活动,不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平桥消防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部分已经开学的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第一课”活动,深受师生欢迎。

  • 平桥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连日来,平桥消防大队紧抓“三复”契机,指派消防宣传人员采取“走出去、送一程、练一练”等不同形式开展单位复工、学校复课、工地复工、工厂复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 平桥公安分局强化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安全

    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的特点,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该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围绕辖区重点部位、区域,开车巡、步巡相结合,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信阳平桥加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平桥消防大队加大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