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湖东办事处隆重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jK5NMye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22日上午,浉河区湖东办事处2018年工作会在豫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浉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群工部部长刘国伟出席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网格协管员和部分获奖企业家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韩列贵主持。

P8G4EaIN..jpg.jpg

EX9qhYfI..jpg.jpg

       会议首先对为2017年度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湖东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分别是:2017年度纳税先进企业、2017年度综合目标优秀社区、2017年度优秀职能站所、2017年度综合目标优秀职能部门、2017年度十佳示范网格、2017年度优秀网格协管员、2017年度湖东道德模范。

ctbJL5PE..jpg.jpg

       会上,湖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飞燕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 凝心聚力再谱幸福湖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办事处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安排和部署。她指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湖东党工委、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出色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建设幸福湖东的实干之年。就做好今年的工作。并要求,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综合施策,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二是聚焦项目建设,激发社会发展活力;三是突出党建引领,做实做细保障民生;四是推进城市更新,全力巩固创建成果;五是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六是全面部署发动,铁腕整治扫黑除恶。
       最后,浉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群工部部长刘国伟作了重要讲话。刘国伟充分肯定了湖东办事处2017年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各项工作、队伍建设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刘国伟强调,浉河区委、区政府提出重振浉河雄风,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湖东作为排头兵更要一马当先,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一是主动融入,找准发展定位;二是创新机制,增强发展后劲;三是党建引领,强化发展保障。湖东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要求,做好湖东的当家人;真抓实干,做好发展的开路人;真情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DYnOYWEO..jpg.jpg

       此次会议既是2017年的总结表彰大会,又是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的大会,湖东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坚信在浉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湖东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幸福湖东”建设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新步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湖东办事处,2018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