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4月20日开幕 将举办信商大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UcYFgEP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23日,记者从信阳召开的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动员会上获悉, 本届茶文化节将于4月20日至5月1日在信阳市举办。本届茶文化节期间,将首次举办“信商大会”,并将茶博会、旅游展、特色农产品展、信阳品牌展和非物质文化展“五展联办”,更加集中地展示信阳的特色产品和优秀文化,真正把茶文化节打造成为沟通合作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届茶文化节的主题是“茶界的盛会,市民的节日”,相关部门将以筹办茶文化节为契机,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上下功夫,组织好文化惠民活动,实施好旅游惠民项目,落实好“惠民大礼包”。茶文化节期间,凡是信阳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信阳各大景区门票打折优惠,可在指定线路免费乘坐公交前往会展中心参观采购。
       本届茶文化节主要活动有10项,分别是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系列展示展销活动(信阳茶业博览会、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信阳特色农产品展、信阳品牌茶展示、“豫见茶乡”—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等)、2018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行业社团组织联席会、信商大会、中国国际茶商大会、信阳市出口茶企与“一带一路“沿线有关国家贸易对接洽谈会、百家媒体看信阳、信阳毛尖传统手工炒制大赛、“茶韵依依四月天”——信阳茶歌茶舞汇报演出、环南湾湖特色茶旅体验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茶文化节,开幕,信商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