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将举办“美丽茶乡—浉河”微视频有奖征集大赛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JybLKPnf..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迎接茶文化节,充分展示浉河之美,激发浉河区各界投身发展浪潮,重振浉河雄风,共同开创“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新局面,浉河区委宣传部、浉河区新闻中心决定联合举办“美丽茶乡——浉河”微视频有奖征集大赛。
       据了解,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拍摄范围限于信阳浉河区境内,以格式为mp4时长1至3分钟的原创摄影作品参赛。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20日。此次活动以“美丽茶乡——浉河”为主题,围绕信阳毛尖全面展现浉河区作为全国十大名茶—信阳毛尖原产地和主产区的发展面貌,凸显美丽浉河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人文风情,吸引外地客商和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浉河、喜爱浉河。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3000元;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会对获奖作品加大合作宣传力度,由浉河区宣传部向国家及省、市有关媒体推荐、推广获奖作品。参赛者可关注今日浉河微信公众号查看大赛的相关要求参赛报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微视频,征集大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