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均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浉河区食药局组织局机关、董家河所、浉河港所干部职工10余人来到浉河港镇桃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田野增添一抹新绿。

zApRXlhP..jpg.jpg

       活动现场,大家不顾雨后场地的泥泞,纷纷挽起衣袖,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手提肩扛树苗,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齐心协力栽种新绿,现场一片热闹的劳动景象。

EZyivwPB..jpg.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40株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浉河增添了片片绿意。
植树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增进了团结,播种了爱心,进一步增强了“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信阳生态文明建设和大美浉河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植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