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督导出山店水库移民搬迁工作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浉宣)3月20日下午,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深入游河乡,实地督导出山店水库(第二批)移民搬迁工作。浉河区委副书记梁玉峰、副区长华运君陪同督导。
       在游河乡张湾村村部,翟晓宾听取了游河乡、移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我区移民搬迁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移民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询问下一步打算。翟晓宾还走进搬迁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移民群众的心声,听取他们对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翟晓宾在督导中指出,做好移民搬迁工作是推进出山店水库建设的关键。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汇聚共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移民群众的宣传力度,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依法依规解决移民搬迁工作中的问题,确保移民搬迁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出山店水库,移民搬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