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4月3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会议,院属各单位、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认真开展讨论,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我们要从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明确科技发展的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着力发挥农业科研的建制优势,积极作为,奋发工作,坚定不移地服务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地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地服务于打赢脱贫攻坚等“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地服务于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切实提升科技供给能力,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韩勋来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政治建院、改革强院、创新强院、依法治院的基本方略,用品质科研引领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信阳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科院 学习宣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为扎实推进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4月4日上午,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中乐百花酒店举办了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信阳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孝老爱亲活动助力扶贫攻坚

    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是市农科院对口帮扶村,也是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

  • 信阳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信阳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据了解,此次同批启动推广的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城市还有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济源等12个省辖市,加上先前试点先行的5个省辖市,这意味着我省所有地市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和老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到固始指导环保工作

    3月30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率工作组到固始调研指导白露河、春河水污染防治情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 信阳市第一季度旅游消防安全工作推进实成效好

     信阳市旅游局高度重视岁末年初旅游消防安全工作,多次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研究落实措施。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3月30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羊山新区中乐大酒店组织召开了信阳市保险行业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对四万多名保险员工中评选出的104名诚信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30日,信阳市卫计委召开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省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信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文化活动

     “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清明诗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干部职工追忆先烈、尊崇先贤,创建一个充满爱国情怀的文化氛围,3 月 29 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文化活动--“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清明诗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