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客户服务部开展“提质增效”活动点钞比赛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3Cnsume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切实提升信阳供水公司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客户服务部根据部门“提质增效”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组织部门员工扎实开展技能教学、训练和提升。“点钞比赛”就是部门年度提质增效活动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赛前积极筹划、精心安排,制定比赛方案和规则,通过比赛展现了收费人员的工作风采,让优秀员工脱颖而出,树典型、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调动部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4Ts5eJI4..jpg.jpg

作为窗口收费人员,每天都要与钞票打交道,能否准确、快速的点钞直接关系着收费效率的高低。公司三个营业窗口的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点钞比赛,分成三个小组,每场限时2分钟,不同面值的钞票掺杂在一起,参赛人员进行清点捆扎并合计出总数,规定时间内点钞速度最快、数量最准确的选手获胜。公司王总、陈总及考核办成员进行全程监督,设计时员1名、复核员8名。

在主持人“准备、计时、开始”的口令声中,“点钞比赛”拉开了帷幕。现场只见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十指生风,点钞券在参赛选手娴熟的动作下发出“沙沙”的响声,围观的同志们看的眼花缭乱,对选手高超的技能赞叹不绝。选手们标准的动作、熟练的手法,是他们提前一个多月开始利用收费间隙、下班休息时间练习的结果。现场观众们看的热血澎湃、心跳不已,不时发出惊叹。为了给复核员提供复核时间,客户服务部还安排耿卓、陈芳芳在比赛间隙为大家送上优美的诗歌朗诵,缓和现场紧张气氛。最终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浉河营业厅杨翠以两分钟点票353张、准确率100%赢得第一名,刘田和丁娟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客户服务部积极落实公司“提质增效”活动方案,通过学习提升、业务培训、技能竞赛等方式,着力打造一支“业务最强、素质最高、办事最快、形象最好”的客户服务队伍,实现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双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水公司,客户服务部,提质增效,点钞比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制水部机电设备维修班获信阳青年五四奖章

    无论风雨,不论寒暑,故障就是命令,险情就是冲锋号,用花样年华保障甘甜之水源源而来。这是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青年联合会给2018年“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制水部机电设备维修班颁奖时的颁奖词。这是对该班工作性质的深刻描述,也是对该班一群小伙子日常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

  • 信阳供水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赴湖北红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红色的沃土,宝贵的财富、不灭的记忆、永恒的传承。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团委组织40名青年党员、团员来到红色的沃土——湖北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激情飞扬五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风华青年追寻红色足迹,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信阳供水公司:供水服务流动不止 志愿精神源远流长

    4月18日上午,供水志愿者30余人,再次走进羊山新区政和花园4个小区,开展了以便民惠民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智慧水务”建设技术交流会

    4月18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邀请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在该公司五楼会议室为大家献上“智联供水,迎接未来智慧水务”的专题讲座。

  • 信阳供水公司:同题同台比技艺 竞质竞速展风采

    近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安装队开展“提质增效年”岗位技能竞赛,竞赛地点选在今年“三供一业”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之一的中山路市委家属院分表工地,以实战砺精兵,以演练促提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