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供电公司:“放管服”改革业扩促服务提升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葛晓宁 崔琛源)6月19日,息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考试,旨在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该公司领导班子参与了本次闭卷考试。

今年以来,息县供电公司不断组织学习“放管服”文件精神及政策内容,力争做到全员熟练掌握“放管服”政策要求。该公司高度“放管服”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按照要求细化安排。梳理和完善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内容和范围。深入开展业扩报装服务工作的问题自查,形成问题清单,开展问题自纠,明确责任主体和解决时限,制定整改措施。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各所人员开展“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考试,推进优质服务的提速提质。另外,该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精简资料,简化流程,减缩办理时长,创新服务方式,实行配网全容量开放,优化业扩配套项目管理,20个供电营业厅提供每日8小时、电话全天候预约报装服务,极大方便了客户,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供电公司,扩促服务提升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息县人民法院:暴雨执行为民生

    6月19日晨,北京时间4时50分,大雨,端阳节刚过,前日的棕香尚未散尽,息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列队整装,投入到新一次的执行攻坚行动中。

  • 【百姓故事】息县:巧手张士芳编织脱贫梦

    门口的几亩空地开垦成了种上黄瓜、毛豆等时令蔬菜的小菜园,墙上贴着孩子“三好学生”的奖状,灶台飘来阵阵饭香……近日,张士芳在改造后的新房里,把一根根五颜六色的丝线串联变成各种精美的流苏工艺品,用巧手编织着她的脱贫致富梦。

  • 息县:义诊活动进乡村 健康扶贫暖人心

    “以前在外地做过筛查,排队挂号耽误上大半天时间,检查费还要花上好几百。现在好医生直接进了村,不到半小时就能检查完,而且全部免费。”近日,在息县白土店乡白衣阁村,44岁贫困户徐珍对刚刚参加完的“两癌”免费筛查赞不绝口。

  • 信阳息县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年来,非法集资活动涉及范围广,表现形式多样,一旦发生,受害者众多,涉及资金额巨大,给社会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 息县法院:凌晨突击 被执行人无处藏身

    凌晨四点的夏日,洁白的栀子花悄然绽放,晶莹的露珠静静滚落,一阵急促的警笛声打破了这宁静。

  • 息县法院:交友不慎电子钱包被盗 盗窃钱财男子被判刑

    2017年12月10日下午,刘某急匆匆地跑到息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微信里面的钱被偷了。

  • 息县法院:解“执行不能”之困 遇司法救助暖民心

    “感谢法院,治好了我这残腿…”56岁的申请执行人陈航(化名)说着流下感动的泪水。“感谢法院的好政策,要不把我这把老骨头搭进去也还不上这笔钱…”76岁的被执行人陈录(化名)几度哽咽。是什么事让两位老人如此动容?这都要从一个 “执行不能”案件说起……

  • 息县法院:洗浴中心结伴盗窃 落网后被判三年

    李某朋是焦作武陟县人,与新乡辉县市人李某全本无交集,因受到刑事处罚,二人在监狱中成了“狱友”。出狱后,李某朋、李某全没有洗心革面,从头开始新的人生,而是重操旧业,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 息县法院:农民工讨薪无果 法院调解促履行

    6月4日,息县人民法院包信人民法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王某付等七人围坐在包信法庭庭长孙鸿身边,喜滋滋地等着分钱。原来,王某付等七人是来领王某拖欠了一年的工资的。

  • 息县法院:受害者变成被告人 电信诈骗被判刑

    近日,息县人民法院判决一起利用网络游戏和微信、QQ网络通讯工具诈骗案。被告人刘某1997年6月30日出生,还未满21岁,因之前在网络游戏中有被骗经历,遂产生了诈骗他人的想法,从受害人变成了被告人,最终受到了法律制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